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踏着輕盈的步伐悄然來臨,帶着她優美的歌聲和我們熟悉的旋律來了。

  站到小溪邊,你聽,那“叮叮咚咚”的聲音真美,真悅耳。你看,那隨風搖曳的蒲公英,像是在為小溪的聲音而鼓掌,而痴迷,而陶醉。

  來到柳樹旁,你聽,那是春風撫慰過臉頰的聲音,是那麼的舒服,是那麼的輕柔。你看,空中飄浮着的柳絮,隨着春風,悠悠起舞。

  走到草地上,你聽,那是小草慢慢萌芽的聲音,似乎在說:“我要快快長大。”你看,小花正在微風中向我們招手,如同孩子般的笑臉在綻放。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和諧,那麼的自然。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不如說是四季之歌在於春。春,是多麼的美好。春姑娘把自己的綠衣裳帶給了大地和小草;將自己的藍衣裳帶給了天空和溪流;將鮮艷的花衣裳帶給了小花;將明媚的陽光帶給了全世界!自己卻一無所有。

  春,悄悄地走了。走的不帶一點兒痕迹,不帶走一花一草,而是將自己的一切的一切奉獻給了別人。

  山西運城芮城縣古魏鎮北關小學五年級:夜襲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