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許許多多的作家寫它,我看過許多,卻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它。春是美好的:小鳥的叫聲;春雨落在樹葉上的:“沙沙”聲等等組成了春之歌。春是新的;小草經過一冬的等待,迫不及待地從地里鑽出來,樹枝換上新裝,花兒開始登台。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氣息,一切都是新的。春還是神奇的:沉睡了一冬的動物們準時醒來,大地又恢復了喧囂。 

  經過了幾個月的寒冷與寂寞,冬終於走了春隨之來了。被寒風凍住的心經過春天裡的陽光地普照,終於冰消雪融了。在家悶了一個冬天,現在終於可以舒展舒展四肢了! 

  來到門外,深吸一口氣,春的氣息沁入肺腑。我小心地走着,怕踩着剛出來的小生命。靜下來,站在原地,你肯定能聽見清脆的:“嘰嘰”聲,這是鳥兒們在傳遞信息——春來了!春來了!我們沉睡了幾個月的心,在這裡被喚醒! 

  春天是這樣的飽滿,這樣的熱情。春天每次來都熱情的將我們擁抱;每次來,都將最美好的一面展現給我們。 

  寒風在這時走了,溫暖在這時來了;心在這時蘇醒!在我看來文字大概是這世上最不能準確表達我此時心情了,它能不能像圖畫那樣將春天的美麗永遠地留在畫上?不能!它能不能像音樂那樣將春天的美好唱出來,永久流傳?不能!文字在此時竟無能表述。如果,我會譜曲,那我一定會為春創作一首 ——《春之歌》。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