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它那輕盈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替大地媽媽和萬物披上了一層綠紗似的衣裳柳樹的枝條從樹枝上鑽了出來,替樹媽媽打扮了一頭飄逸的秀髮,小草也迫不及待地從地里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 

  一場貴如油的春雨,淅淅瀝瀝地落了下來,落在小溪里,讓小溪的水源更充足了,它歡快地唱着歌兒,一蹦一跳地向遠方奔去,雨點落在麥地里,那情景十分動人有趣,是我什麼時候也不會忘記的。麥子在朝陽的赤金光輝的覆蓋下,泛起一片金黃。但是小雨落下后,它可不像先前那麼活潑淘氣啦,而是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一場柔和的微風吹來,小麥那纖細的身體又隨風搖擺,在風中翩翩起舞,遠遠看上去,無數株小麥如同海洋里起伏不定的波浪,而田野則是一片麥的海洋,海面起風了,盪起了波瀾,所有的小麥都沉浸在綠色的海洋中。一場雨過後,小麥像洗了一把澡,舒舒服服地睡覺了。而雨後的天空更美,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懸挂在碧藍的空中,向人們炫耀着它的美麗~~~ 

  春啊,可愛的春,我願化作一朵浪花,隨着你一起奔騰向前,向前!你是我心中的歌!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