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歌

  冰雪融化,萬物復蘇,百花爭艷,萬紫千紅。這些都是春天的象徵。而春天的歌聲也是春天的象徵。

  滴答滴答。烏雲壓頂的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路上的人們見到這種情況紛紛停下手中的事情,趕回家中。果不其然,不一會兒,雨就變大了。而雨的音樂也變大了。我靜靜地站在陽台,默默地聽着雨聲,享受着春雨帶來的陣陣春風。

  池塘上的青蛙正在用“輕功”慢悠悠地從這片荷葉跳到那片荷葉,再從那片荷葉跳到這片葉。就像是在向人們表示它也是一個鮮活的生命,也是一個獨一無二的生命,並不是一個隨便殺,隨便剮的東西。

  這隻青蛙給人的感覺是散漫,慵懶的。我想它的歌聲應該是緩慢的,或者像是搖籃曲那樣的。於是我等着它開口唱歌。很快,它開口了。“呱呱呱”這歌聲是快活的,是輕快地,看來我真不應該以貌取人啊!這歌聲與它的體態形成了“撞色”。這幅情景本應是相反的,可偏偏映入眼帘的給人的感覺是融洽的,這不得不再次佩服大自然的傑作。

  我閉上眼睛細細地聽着。過了一會兒我張開了眼睛。那是因為我聽到的聲音跟之前的有些不一樣,彷彿增加了什麼聲音。哦!原來是輕靈的小鳥!現在的春之歌已不是之前的感覺了,現在與之前的歌聲比柔軟許多,變成了我最喜愛的柔美的曲子。春之歌,大自然的恩惠。這歌聲比任何聲音都要來的動聽,悅耳,不為什麼只為它是大自然的傑作。

  初一:吟雪玉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