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咯,咯,……”一陣笑聲把我的思路打斷了,哎!又是表弟們在搗蛋,我回頭一看,他們正望着我身後咯咯笑呢。原來他們把一張畫著小豬豬的圖片貼在了我的背上了。“真淘氣!”我哭笑不得,可自己小時候不是也和他們一樣嗎?我的思緒馬上轉到了幾年前,回憶起了我那充滿趣味的童年。 

  那時我剛上幼兒園,上幼兒園的第一個暑假,我去無錫小姨家度暑假,小姨和小姨夫是搞電腦設計專業的,他們的店裡除了電腦之外,最多的就數那些沒用的貼紙了。一天中午,小姨帶着我到店裡去了,打開了電腦,讓我看部名叫《女飛俠》動畫片,自己去裡面的那間房睡覺了。呵!《女飛俠》那部動畫片的女飛俠阿霞的形像真的好帥!特別是她額那道“閃電”,頭髮上那五彩繽紛,一顆顆閃亮的如流星似的長髮夾與眼角,指甲上的花紋更為突出。我看着,突然萌生了一個念頭,我何不把小姨打扮得像阿霞一樣呢,嘿!這主意不錯,我越想越興奮。鬼鬼祟祟地從抽屜里找出那些沒有用的粘貼紙和一把小刀,進入了裡間房,看小姨睡得還正香呢,便馬上動手。我先用剪刀剪了個藍色閃電形的貼紙,小心翼翼地貼在小姨的額頭上,一看,哎!沒貼端正,都怪我粗心,我埋怨着自己,又怕驚醒小姨,歪着就歪着吧。接下來,我又剪了“愛心”形的貼紙,當時的我還小嘛,所以剪出來的“愛心”都是彎彎扭扭的,勉強還算過得去。別彆扭扭地剪完了十個愛心之後,一個一個地慢慢地貼在小姨的指甲上,因為有的愛心剪得太大了,有的剪得太小了,所以小姨的手指甲已經被我弄得不成樣子了,簡直像個魔鬼。可當時我卻還覺得這些挺好看,為了讓小姨的頭髮也閃閃發亮,我又用金紙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灑在了小姨的頭上。完成了,現在再看一眼小姨,我才覺得我犯了一個大錯誤,我把小姨打扮得像個瘋子一樣。這時,小姨夫來到了店裡,看到小姨被我打扮的“俠女”簡直是笑個不停,我見小姨夫笑,也跟着笑起來。小姨忽然被我們的笑聲驚醒了,對鏡子一照,自己也笑了,一個勁地說:“你真淘氣。” 

  “咯咯咯……”弟弟們還在笑,原來每個人的童年都有那一聲聲的歡笑,都有很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