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叫成全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成全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主題:有一種愛叫成全  

作者: yzm15

秋風瑟瑟,北方的深秋總帶着一種讓人感到落寞的凄涼。你說這是你最喜歡的季節。 

泛黃的樹葉在秋風中飄零,校園的林蔭道上鋪滿了這些已經走到生命盡頭的落葉,大地才是它們最終的歸宿,就象我和你的愛情一樣也逃不出命運的安排,我們還是分手了。

  涼涼的風迎面吹來,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裹緊了略顯單薄的外衣,習慣性的挽了一下胳膊,卻落空了,原來習慣在我臂膀下取暖的你已離我而去,此刻,別人的肩膀才是你的依靠。

  最後一次分別時的場面還歷歷在目,雖然我們經歷過很多的離別,但每次等待我們的還有重逢時的喜悅和激情相擁,而這次的分別意味着永遠。在我即將踏上歸程的那一瞬間,我已經明白眼前這個我依然深愛着的女孩已經不屬於我,雖然你說我們還是屬於彼此,但從你的眼裡我感覺到他已經比我重要,淚眼婆娑的你依然是那麼美,那種讓我永生魂牽夢繞的古典之美,和你所在的那個素有人間天堂美稱的城市的美是那麼的協調,和諧,溶入一體,也許命中你就是為這個城市而生。女為悅己者容,你的美我將不再擁有。

  離開那個屬於你們的城市,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這個唯一接納我的城市,這些天來的憔悴是你不曾有過的體味,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是永遠不會了解的,早已有人陪的你永遠不會。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已經註定不可能,是我該徹底退出的時候了,有一種愛叫做成全。

  電話兩端的你我唯有沉默,靜寂的可以聽見彼此的心跳,微弱卻又清晰。兩顆心跳動的軌跡不再重合,至純至美的愛戀化成了飄散在歲月中的塵埃隨風而去。我們已經迷失了彼此,就這樣的在電話里沉默,煎熬着依戀和不舍。知道你沒有勇氣說出那兩個字,對彼此的殘忍只能有我來完成,當我說出我們該是結束的時候了時,潸然淚下的我和泣不成聲的你已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走在一個人的深秋里,回憶你的美麗容顏,回首當初溫馨的日子,有多少感動永存心底,細數你我點滴的曾經,每分每秒都是刻骨銘心的記憶,流逝的歲月,無情的光陰,思念伴我日夜晨昏。當我行走在承載着我們太多的美好記憶的街頭時,才真正體會到一種感覺,叫做孤單。喜歡獨自去尋找留有我們足跡的地方,再多的風景也從不想停靠,只想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貪婪的呼吸着那裡的空氣,因為風中有你的氣息,小心愛撫那些尚未褪去生命之色的花兒,因為上面留有你的餘溫。就這樣失去了你,看着兩個人的故事落下帷幕,心很痛,卻不會哭,原來最痛的時候是沒有眼淚的……

  沒有了你,天空是灰色的,心是透明的,已經習慣在酒精的麻醉中尋找自我。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無盡的思念襲上心頭,陪伴我的還有寂寞。有種思念,不管你逃到哪裡,它依然纏住你;有種孤獨,不管你置身何地,它總是如影隨行;而必定有一個人,不管你用盡怎樣的方式,麻木自己,放縱自己,你永遠忘記不了。她已經深深的銘刻在你的心裡,溶入你的血里,與你匯成一體,你無法丟棄,因為,你一旦試圖丟棄,同樣也會丟棄了你自己。

  點燃一支煙,它將我的思緒帶回了那些已被塵封的記憶中去,在那裡我找到了自己靈魂的寄託,迷失的心靈得到了暫時的撫慰,內心的傷口得到了暫時的癒合,但夢總是會醒的,每次醒來都會發現眼角有液體流過時留下的痕迹,夢醒后的心痛讓我感到莫名的恐懼,隨之失落湧上心頭,佔據了整個心房,我已經沒有勇氣回到現實中去,你已經離我而去,我真正失去了你。音樂在漆黑的空間里迴響,在我空落的心和脆弱的胸膛之間來回撞擊,我的心已被掏空。

  我們彼此都沒有錯 ,總認為自己可以愛的更多承受的更多 ,也許我們經歷的太多的美好, 在本該快樂的時光中 ,卻在尋找着痛苦的存在 。不要問,是什麼在改變着彼此 。不要想,為什麼付出和收穫難以平衡。不要哭,淚水只會感動自己。

  聖誕又將來臨,那時會有滿街的情人和滿街的玫瑰。還有在夜空中綻放的絢麗斑斕的煙花。那些紅色的玫瑰會在情人眼裡綻放。又想起了去年的那時,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花光最後一分錢才得到花店老闆同情而來的那束聖誕玫瑰,當你躲在他懷裡旁若無人的擁吻,彼此微笑着凝視對方時,你是否會聽到它在哭泣 。

  如花般的愛情凋零了,卻以另外一種形式在我的心中復活,永恆。很多得不到的是最可以珍惜的,因為我錯過了。唯一能做的只有深藏在心底,當獨自再回味時,我會賦予她最真最純的情感,因為在我的心中,一生有你!

  我不是一個為愛糾纏的人,如果這樣的結局能讓你得到想要的幸福,我願意做你身邊的過客,所有的痛我都會留給自己體會,曾經的愛意我會把她珍藏,輕輕的,我走了,就當我不曾來過。

  心愛的顏,願你幸福,永遠! 

Love means not ever having to say you are sorry!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成全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成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