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葉正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正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絲絲輕吟慢唱的秋風,縷縷溫暖明媚的陽光,簇簇嬌艷似火的花兒,拉開了秋天的帷幕……… 

  -題記 

  蔚藍的天空 

  我很喜歡翻看那些舊得發黃的東西,打開抽屜,厚厚的一紮紙條映入眼帘,不同的色彩,異樣的筆跡,卻字字句句透露着難以名狀的感情。“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是老師的教誨,“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是爸爸的贈言,“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是媽媽的叮嚀,“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是爺爺的訓誡,“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是朋友的祝福…… 

  我珍藏着這些平凡卻又彌足珍貴的紙條,同時也把那份深深的希冀與關懷埋在了心靈深處…… 

  溫馨的列車 

  我背着沉沉的書包一路跋涉,早已疲憊不堪了,原以為可以在車上歇歇腳,可不料車上也水泄不通,連站的位置也沒有。村路太坎坷,車子一路顛簸,人東搖西擺,加之書包很重,更是難以站穩腳跟。唉,真是倒霉到家了! 

  “喂,和你換個位置吧!”一個甜甜的聲音叫道。這簡直就是求之不得嘛,終於連那點不好意思的顧忌,也被女孩的笑臉抹掉了,迫不及待地坐下去,又感激地向這位萍水相逢的女孩笑了笑…… 

  火紅的花朵 

  我如痴如醉地欣賞着初春的田園風光,忽然眼前閃過一簇火紅的楓葉,真有萬傷從中一點紅的獨特味道,難以按捺住心中的欣喜,想找個人來分享,猛然間想起了鄰邊的女孩,我拉着她說:“你看!好美呀!” 

  秋天的楓葉,我問你,為什麼那樣紅?是死亡下的堅貞?還是重生后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楓葉正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正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