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懂得了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懂得了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懂得了母愛 

  花兒沒有了雨露的滋潤,就沒有了往日的鮮艷;小草沒有了大地的哺育,就沒有了頑強的生命;游魚沒有了海洋,就沒有了生存的空間;我沒有了母親,就失去了生命。是母親含辛茹苦的把我養育成人,是母親給了我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次啟蒙。 

  記得那一次,在學校里我發燒了,這時我還在上課,老師讓我打電話給媽媽,我不想回家,不想讓媽媽擔心,可是最終還是在無可奈何之下,回了家。媽媽聽到我低聲下氣的聲音后,馬不停蹄的趕了回來。把我接走時,就帶我去了一家鄰近的醫院,醫生說要打屁股針,這時的我緊張了起來,手直打哆嗦,額頭上直冒汗,因為我最怕打屁股針了,要說打手上的還行。我撲在媽媽的懷裡,疼得哭了起來,只好忍着疼痛,終於好了,媽媽心中的那一塊沉甸甸的石頭也放了下來,我也安靜下來。 

  一到家,媽媽把被子鋪平,讓我躺在裡面睡覺。媽媽在給我端水,還用她那有繭的手摸了摸水的溫度,這都是她給我精心弄好的。我躺在被窩裡哭了,默默的哭了,媽媽為了我整天勞累奔波,晚上又要給我做飯、洗衣服,每天起早貪黑的幹活。對於媽媽的付出,我只能用好的成績來報答她。經過媽媽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的病漸漸好了起來。媽媽,在她那蒼白無力的臉上,只有一絲微笑。我想她那蒼白的臉上,都是因為照顧我才這樣的。 

  母親是風雨中的一把傘,是寒冷時披在身上的大衣;是遠歸時遞在手上的一杯熱茶,是傷心時一句貼心的話,是勞累旅途的驛站,給漂泊的心靈一個氣息的港灣,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懂得了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懂得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