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很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高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似一個百寶箱,一打開它,過去的事情就似一支支金光閃閃的鉛筆。我現在就拿出一支鉛筆來,寫一寫過去的事情,讓大家一起來分享吧! 

  記得有一次,我和妹妹在玩,我看見妹妹從我房間里拿出一支鉛筆,在報紙上亂塗亂畫。我看見了很好奇,問妹妹:“洋洋,你很喜歡畫畫嗎?”妹妹高興地說:“當然了!我最喜歡畫畫。”我想了一想:既然妹妹那麼喜歡畫畫,我房間里有那麼多廢紙,不如讓妹妹畫畫。於是說;“洋洋你到我房間來,我教你畫畫。”妹妹聽了以後,就從地面上跳起來說;“姐姐真好,我最喜歡姐姐了。” 

  妹妹背上書包站在房間門口,等到我的鬧鐘發出鈴,鈴,鈴……的響聲,她就沖了進來,在椅子上坐下,我說;“上課了,洋洋同學,你知道上什麼課嗎?”妹妹低下頭說;“老師,你沒有說,我怎麼知道呢!”我看到妹妹可憐的模樣,暗地偷笑說;“桌子上放着畫紙,今天我們上美術課,好,開始上課了,今天我們畫蘋果,拿出彩色筆來,跟我畫,要認真一點。”很快我在紙上畫了一個大蘋果,抬頭看見,妹妹坐在那裡獃獃地望着那張紙。我說;“快點畫呀!”終於,妹妹拿起了筆,在紙上畫了一會兒,然後,遞了給我說:“老師,我畫好了。”我一看,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妹妹畫了一個不知像什麼的東西來。唉!做老師原來真的不容易。 

  童年真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全都裝進百寶箱里,以後可以拿出來慢慢回味。你們的百寶箱里有什麼東西呢?可以跟我們分享嗎! 

  (指導老師:何笑然)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