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傘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傘下 標籤:傘下作文 雨傘下作文

  朦朧的天,一朵紅色的花堅強地綻放在灰色的雨中。悠揚的旋律在雨簾中穿梭,夢幻般的色彩浸染了少女的心!

  大雨傾盆而下,朦朧着遠方的天。我撐着傘匆忙地走在泥濘的路上,長長的褲腳早已濕漉漉的。對於這樣的天氣從小就是心懷不平的,身邊總是有太多鬱悶的事,灰色的天更是加重了這樣的感覺。煩躁的我不禁恨恨地罵了一句:“鬼天氣!”又不禁加快步伐往家走去。

  忽然馬路對面一個靈動的身影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不禁停住了腳步,定睛一看,是個身穿青衣的女孩。她正在向這裡跑過來,大雨淋濕了她全身。我的心裡不禁樂了起來:還有比我更狼狽的人啊!嘻嘻,暗自竊喜中女孩早已從馬路對面奔到我這裡了。她迅速從我身邊跑過,激起一陣灰色的泥水。望着她那模糊的背影,我有些擔心那個女孩了:淋濕了怎麼辦?感冒可是一件痛苦的事啊!我猶疑了一會兒,還是隨着女孩的步伐跑了起來,慢慢地將傘挪到她的頭頂。女孩驚訝地望着我,但腳步明顯放慢了。

  “一起用吧!”我半天才憋出一句話。

  “謝謝你!”女孩愣了一下,嘴角慢慢上揚,開心地望着我。

  “不客氣!”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還好她沒拒絕我!

  我抬頭看了女孩一眼,白皙的臉上淌着晶瑩的水滴,額前的幾縷黑髮緊緊地貼在臉上,真的很狼狽啊!但她臉上的微笑卻像綻開的花一樣美麗。我有些痴迷了,不禁再抬頭看了一眼,但卻無意中對上她的眼睛。我急忙低下頭,臉明顯發燙,但腦子裡還是女孩明澈的眸子。

  “唱首歌給你聽好嗎?”女孩甜甜的聲音忽的在耳邊響起。

  “好啊!我喜歡聽歌!”我趕緊回答,至少打破了僵局。

  “咳咳!”

  女孩清了清嗓子便唱開了。我很快聽出來,這是南拳媽媽的《下雨天》。歌聲在大雨的狂躁里顯得有些無能為力,但我仍是很認真地聽着。女孩的聲音很輕,夾雜着淡淡的憂鬱。

  灰色的天幕下,兩個女孩撐着一把大紅色的小傘悠悠地走着,歌聲像靈動的線條在雨中描繪着什麼。女孩歌唱的笑臉像一朵鮮花綻放在雨中,傘下!

  或許你從未想過,但生活總會帶來意外的驚喜。我用傘下的一方空地換來了女孩感激的笑和美妙的歌聲。它像一朵花綻放在我朦朧的記憶里,或許永遠這樣!

您正在瀏覽: 傘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