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我拿什麼奉獻給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多的青春時光已悄然遠去,給我留下太多的悔恨,嘆息,猛然醒悟給你的那一刻,我抓起筆,埋頭苦讀,寫下了對青春的道歉……

  漫步於校園,聽到書聲琅琅,似乎聞到了淡淡墨香,猛然發現我已步入初三殿堂,而曾經的自己是那麼傻,傻到會肆無忌憚憚的浪費了上帝賜予的最美的禮物——青春年華!

  那時的我上課時,總把自己的書“砌”的高高的,每一次,老師講課的時候,我總是在下面獃著,不看題,有人說的對,青春是一首無字歌,裡面藏着酸甜苦辣,等着你自己去為它譜曲,青春是一張白紙等着你自己去為它染上色彩,青春,是一個多麼美的字眼,正如歌詞所說的“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可同,如果你不努力,又怎當上最美的天使,一個針尖,只能站立一個天使,有付出才會有收穫,當花壇里花兒爭相開放,爭春鬥豔的時候,你卻枝葉零落,躲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孤芳自賞”上天是公平的,他不會為你準備一份特別的“厚禮”所有的禮物,都是由你自己爭取來的。

  一晃,來到九年級,看着同桌滿是紅鉤的卷子,望着老師對同桌滿是讚許的眼光,我的心彷彿被掏了一個洞,很空很空,突然,心中感嘆,兩年的青春時光就這樣飄走了,在揮霍中消散了,回過神來,看着同桌,望着老師,彷彿能在他們眼中看見自己未來的影子:一個沒有文化,沒有學歷的女人在一家一家找工作,可是沒有一個地方留住她,只因她沒有文化,我再一次陷入深思中:我的青春還剩下什麼,我的前途還有光明嗎?青春我該拿什麼來奉獻給你?我什麼都雞毛菜有,扭過頭來,再次與老師四目相對,老師的眼神里,多了一份肯定,好像老師能讀懂我的心聲一樣。是時候該為青春做點什麼了。

  從此,教室里多了一個拼搏的身影,那就是我覺醒后,對青春的道歉。

  初三:傾城墨竹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我拿什麼奉獻給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