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拿什麼獻給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拿什麼獻給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拿什麼獻給你

  9月10日,教師節要到了,我心裡咯噔了一下。

  今天,是星期五。早晨,我興高采烈地背起書包向學校走去。一路上,我邊走邊哼着小曲,很快到校門口了,突然,有陣陣嘈雜聲傳來,只見眼前人頭攢動,比平時熱鬧多了,學校大門的兩旁擺滿了鮮花,紅的、紫的煞是好看,一個個小販在忙碌地吆喝着。驀然我才想起後天是教師節。

  我特別欽佩現在的商人,任何商機他們都會把握,你看他們個個滿臉笑容,滔滔不絕地與顧客討價還價,一片忙碌情形,而我們的家長也不示弱,車子還沒停穩,孩子還坐在車後座上,他們已經爭先恐後擁向花攤前,孩子們看着大人們買來的一束束、一朵朵鮮花,聽着父母嘮叨着“這束送誰,那束送誰”的吩咐,只是懵懂地點着頭。

  今天的學校成了花的海洋;每一個教室都成了花的海洋;每一個辦公室都成了花的海洋。

  每一年的教師節都是這樣,學生忙碌着送花,老師忙碌着收花,這已成了一年一度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上課了,老師面對講台上堆滿的鮮花,無奈地、小心翼翼地(弄壞了又怕傷了學生的自尊心)放到牆角一邊,而下面的學生有的還得意洋洋地在關注着自己的那束鮮花,是否會被壓壞……下課時老師又會輕輕地把鮮花捧回辦公室,而辦公室已是花山花海。

  很遺憾,今年我又沒有什麼東東送給老師,抬頭見老師走來,我偷瞥了一下,“老師,節日快樂!”一聲真誠的祝福,以表我的一片心意。雖然年年這樣,卻也揮之不去我心中的陰影——總是兩手空空,一句口頭祝福,夠嗎?過後,我也常自問,但,沒有答案。

  教師節,我到底該拿什麼來獻給你——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拿什麼獻給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拿什麼獻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