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珍藏的記憶

  聽說時光膜拜了回憶,我用這蒼白的文字來祭奠着歲月流逝的點滴。

  時光老人的步步緊逼,指着舊傷說不準讓我忘記。年華的逝去讓我唏噓不已,你曾說過要一生姐妹,而現在你在哪裡?過得幸福么?你說過的,不論什麼時候都會陪伴我的然而是不是年華的逝去讓你改變了主意。

  你瞧我們在一起多好:你每天清早都回來我家找我。我們手牽着手嘴裡哼着一些不着調的歌曲然後一起蹦蹦噠噠的去學校。在學校里,我們是一對讓人羨慕的同桌。校園的角落,若誰瞧見了你的背影,那中間也定有我。還記得校園那棵最古老的梧桐嗎?在那裡,那棵大樹見證了我們之間的友誼,然而我今時今日想起,你卻不知在哪裡!是不是那棵古老的梧桐羨慕我們還是關於那古老的樹的傳言是假的,抑或是你經不起歲月的打磨,最終選擇疏遠我。或許那時候真的太小,所以你的離去讓我傷心了許久,縱使你曾用冰冷的外表拒我以千里之外。然而我還是挂念着你!

  是老天感動了嗎?是老天太過眷顧嗎?在擁擠的人潮中你一個轉身我一個回頭,便把曾經你打下的那座屏障消除!我是不是應該感謝你呢?

  你覺得命運捉弄了你嗎?不是的!是它在你恰巧打瞌睡的時候,轉了一個輪迴!或許我該感謝它!

  我們終同往日一樣,你來找我去學校,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打鬧,這久違了的溫暖卻刺痛了我的心直擊我的靈魂。縱使現在我們不在一起,我還是會想起你的,想起你的好,也曾想起那些不為人知的你我的眼神中所能表達的歡笑,我親愛的朋友,謝謝有你的陪伴。

  我懷念你的時候你是否在懷念我。往事如煙過。剩下的時光里,我願有你的陪伴,若你選擇再次離去,那麼,別再來找我,我亦不去尋你!

  我深知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美好的,未來的未來,請你仍記得起我。也希望那棵古老的梧桐樹不再嫉妒我們,並能保佑我們相伴一生!我的好姐妹!

  —致我終將珍藏的記憶

  初二:趙河乾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