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盼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挫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我們的意志,才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 

  ——泰戈爾 

  人的一生中難免會有挫折,然而,在不同人的眼中,挫折的含義也不一樣,在膽怯人的眼裡,挫折彷彿是魔鬼帶來的災難,對它拒之千里;而在勇敢人的眼中,挫折則是上天贈與他們最好的禮物,他們會認為那是證明他實力的挑戰;他會勇敢的去擊敗它為他贏得進取心。  

  在我的人生路途中,難免會出現挫折,我也會時常抱怨,自己怎麼這麼倒霉,就好像是,別人正高興的採摘着平坦大道上的芬芳的花朵時,而我卻要在崎嶇的山路,小心提防布滿荊棘的陷阱。 我覺得很不公平。後來,我才知道自己錯了,原來,挫折過後,我是如此的富有 

  孟子曰:“天將降的人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不是嗎?挫折是一所最好的大學,它能激發人的鬥志,磨礪人的意志,增長人的才幹,挫折是壓力,是動力,是清醒劑,是催人奮進的力量! 

  古往今來,許多名人賢士無不是在挫折中成就不平凡的事業。 

  面對耳聾,貝多芬頑強拼搏,最終譜寫出生命的旋律——《命運交響曲》 

  面對失敗,愛迪生堅持不懈,最終給人們帶來新的奇迹——電燈泡。 

  是挫折,是他們平靜的理想之湖激起了千層浪花,不是嗎?挫折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我們應平靜地面對挫折,並期盼挫折! 

  樹因濃郁而蒼翠,花因色彩而嬌艷,人生因珍惜而美好!

您正在瀏覽: 期盼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