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面對挫折{寫給在挫折中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寫給在挫折中的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界的風雲能磨練人,人生的風雲更磨練人。挫折的必然猶如真理的存在,人類的偉大變在與面對挫折,笑看風雲。 

  面對挫折,需要“一往無前”的決心,也需要山重水複,笑看風雲。 

  一生短短數十栽有無數挫折與難關,歷史以千年怎會沒有挫折與困難?? 

  回想我們所走過的十多年光景,所遇到的挫折,相比之下我才走過了“自然界”的4/1都不到。總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於是在失敗與悔恨中不能自拔。現在看來是如次可笑!!!!! 

  面對挫折,戰勝挫折,着是失敗的終點也是,輝煌的起點。要相信風雲后一定會有彩虹,明天會更美好!!!! 

  是呀!!! 

  用微笑去面對挫折吧!~!~人生的價值便在着戰鬥中展現,就讓我們用信心來迎接未知的挑戰吧!~!~!!!~!~!!!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寫給在挫折中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寫給在挫折中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