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她滋潤着我們這些嬌嫩的祖國之花,她就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哺育我們成長,傳授我們知識.她,中等身材,有一頭棕色的捲髮,潔白的瓜子臉,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罩着她那雙沉穩得來又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以及一對靈敏的耳朵。她平易進人,上課非常認真。講課時,她常把難題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歷史故事來分析給我們聽,讓我們一邊聽故事一邊學知識,使我百聽不厭。
  有一次,有位同學在課堂上講悄悄話,被她發現了。那時她正面對着黑板寫字,我不知道她是怎樣發現的,可能是她的耳朵真的像順風耳一樣吧。那位同學被她罰站了,可我看得出那位同學很不情願站起來,是啊,有誰又想被老師批評呢!但面對着她,他還是無奈地站了起來。
無時無刻,都是她晝夜不停地為我們操心:深夜裡,我們已經進入了甜美的夢鄉,而她卻在皎潔的月光下,微微的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白天,她又站在講台上,引領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她認真地去把每一粒種子傳播給我們,並讓它發芽、開花、結果,結出一堆碩大、飽滿、甜美的果實……她是誰,不用說你們已經知道,她就是我們最敬佩、最熟悉的人——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