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寂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寂寞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眼淚,滑過輕笑的嘴角,落在布滿灰塵的角落,慢慢消失。 

  ——題 

  孟桐,你在我視野里消失了多久?我找尋不到你微笑你痕迹。那抹醉人的夕陽,宣召着迷人的夢囈。而我,站在原點,用生命的三分之二默默地等你回來,用剩下的三分之一記清你遺留的記憶。仰望藍天,你看見了嗎?我在為你守望。 

  你說,地球是圓的,總有一天,我們會轉到一起。我耐心的等待着,可是,為什麼我發覺你越走越遠了呢,我有些失落了。 

  天,在哭呢。孟桐。 

  一滴滴的雨點打落肩頭,我沒有逃避,就讓這些純潔雨水,洗清我的罪惡,喚醒我的感知,讓我知道生命還存在吧。冰涼的水浸透我的全身,我麻木的走着、走着,希望在某個街頭,可以看見熟悉的身影。最終,我還是失望了。也許,這是上帝給我的懲罰,懲罰我這個不忠誠的朝拜者,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墮落。 

  我不知道骯髒的思想,猥瑣的指尖,敲打出的是怎樣污濁的字眼,我迷惘了。恍惚中,你的微笑在遠方停留,我不敢動一下,我怕連幻影都消失,都不讓我留戀,所以我不動好不好,求你,不要離開。 

  孟桐,我真的很想微笑,可航線被歲月拉的太長了,我已經僵硬,扯不出陽光的顏色。也許,我是屬於黑暗的吧,我沒有高尚的靈魂,沒有優雅的舉止,我是一個凡人,一個充滿罪惡,毫無價值的人,如此渺小。 

  我好冷,冷得像北極點上的魚,有了恆定的體溫,卻永遠都是徹骨的寒冷。 

  耳機的一端連接的是我的右耳,而另一端卻迷失了方向。我趴在你曾經待過的課桌,發瘋的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曾帶給我的溫暖。孟桐,我是不是很傻? 

  夏天了,孟桐。你是不是還會光着小腳丫,含着棒棒糖,在雨中飛舞?是不是還會細數昨日留下的腳印?是不是還會在星空下翻開淺藍的日記本,寫下憂傷的痕迹?我不知道,我還能在對你的思念中度過多少個夏日,我會等下去,等你微笑着喊我的名字。 

  支離破碎的海岸線,把你我的距離一點一點的拉遠。7月,又是一個煙火的季節。風漸漸沉寂了,街頭的霓虹燈依然閃爍,煙火升空,然後綻放,炫目而迷人。而我,卻失去了抬頭的勇氣,因為我深知,我的天空早已失去色彩,仰望,留下的只會是淚流滿面。孟桐,你在看煙花嗎?我正在低着頭為你淺笑。 

  守的,望的,守望的; 想的,念的,想念的; 都悄悄的離我而去。 

  孟桐,地球還在轉,我卻把你丟了…… 

  F

  :?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寂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