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的目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習不怎麼樣,中等偏低,這令老師與家長着急,我也曾奮鬥與努力過,但最終支持我的是老師那期待、堅定的目光! 

  學校經常考試,我考的也不怎麼樣,回家就是一頓爆罵,在我考得很好時,就會有豐富的獎勵。我不喜歡天天悶頭學來學去,可父母非逼着我悶頭去學,到最後還不變成書獃子了?老師都說過,人不能盲目去學習,要有疑問與興趣的去學習。我很感謝老師給予我提醒,所以,以後的學習我要有興趣的和有疑問的去學。 

  以前我非常不愛學習,到了初中以後就換了一個男老師,那時候我並不知道老師的厲害,所以經常不完成作業,不專心學習導致我被找家長,還被送到小黑屋與老師單獨談話,我長大了,當然也明白些事了,努力做到不被老師厭煩。 

  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怕,但是維一一件事令我苦腦,就是老師鄒眉頭。媽媽說:老師一鄒眉頭就是我又表現不好了,讓老師着急了。所以,每次看到老師鄒眉,我就馬上埋頭認真地學習,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成績始終不能穩定,為什麼自己不能在認真一點,在努力一點啊!我害怕看到老師看到我考的很差的成績時的表情,害怕老師看我時是鄒眉而不是愉快的神情。 

  老師的目光好像是有魔力的,它鼓舞着我前進,在我淘氣的時候,它好像又在訓斥着我,促使我安穩下來。我喜歡老師的目光,不僅僅是害怕,還有喜歡!喜歡老師看到我考好成績時的愉快的眼情;喜歡看到老師滿足的眼神。 

  有時候,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我的老師,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往心裡去,老師訓斥我時,我不會埋怨老師,我會努力改正我的缺點,不讓老師再訓斥,而我會把這次的訓斥記為榮耀,暖暖的留在心裡。 

  老師,您的目光是多變的,為了看到您愉快的目光與滿足的神情,我會努力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