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翼(三):起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三):起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王,我們已作好了準備,等待您的指令!"我們來到了神殿,向王辭別準備起程. 

  "好,你們去吧!記住,一定要提着白玫瑰的頭來見我!" 

  "是!"黑響亮地回答道. 

  我們走出了神殿,來到了風池.這裡是天使執行任務時的必經之地,只有在這裡領取到通行羽毛才可以離開神界. 

  "黑,咱們真的要殺掉白玫瑰嗎?"我作着最後一點掙扎,因為我不想親自手刃自己的姐姐. 

  "是的,這是王的命令!"黑依舊冰巴巴的說. 

  我哭了!這好象是我的本能.聽王說,我一生下來就會哭,我是神界第一個會感情的人.但我不明白,王為什麼沒有殺掉我?神界是不允許有感情的.隨着我年齡的增長,這件事已經淡忘了,我不明白也不想追究,因為王並沒有殺我. 

  "你哭了."黑扭過頭來,他並沒有感到一絲驚訝,好象他本來就知道我懂感情一樣. 

  我背過頭去,不想讓黑看到我哭的樣子. 

  "我知道你很傷心,"黑邊用手幫我擦眼淚邊,說."失去一個親人的滋味我知道……" 

  黑沉默了,他盯着我的眼睛看,但又好象透過我看着遠方的雲. 

  "好象,好象她!"黑的嘴裡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恩?你在說什麼?"我還沒來得及問,黑一下子拉住了我的手把我抱在懷裡,嘴裡喃喃地說:"不要離開我,雪!雪……" 

  我被他的這一舉動下壞了!白生生的臉上竟然紅撲撲的. 

  "雪?雪?不會是雪神吧?難道黑以前喜歡着雪神?但為什麼把我當成雪神呢?大概是因為我象雪神吧!"我在心裡猜測到. 

  這時,黑突然鬆開了我.他轉過身,看着遠處的雲,說:"抱歉,剛才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情……" 

  我看着黑的側臉,那種感覺又出現了,但又多了一種感情——憐憫.難道是憐憫我嗎?我有什麼好憐憫的?我弄不懂. 

  "走吧!我們不用拿羽毛了,王特許的."黑轉過頭來,原來的神氣又浮現在他的臉上. 

  "恩!" 

  說罷,我們一呼扇翅膀,一個白點和一個黑點消失在天空中.我和黑的命運會怎樣?白玫瑰姐姐又會怎麼樣?我不想多想,因為我是神,我必須執行王的命令! 

   

  我們飛啊飛,終於來到了天山.山上盛開着無數的白玫瑰,比天國花園裡的花還漂亮.這就是姐姐的標誌,不管她去了哪裡,白玫瑰都會生長在姐姐居住地方的周圍 

  "我們進去吧!"黑急促地說. 

  我們推開了用白玫瑰編紮成的洞門,一步一步走了進去.

  (謝謝!下集——激戰.我和黑和白玫瑰之間的戰鬥.一定要看!

您正在瀏覽: 單翼(三):起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三):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