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明天起,做個幸福的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明天起,做個幸福的人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枉然。

  ————題記 

  有時候,因為一些距離,一點誤會,讓我們不能清楚地認識一個人。總會不經意間傷害到一顆心。 

  那年的天空是那般陰沉,一切來得那般突然,十四歲的我還太懵懂,一直沉浸在失去的遺憾中。是她,教會我尋覓幸福,教會我堅強勇敢地面對生活。 

  那年的我就像迷失於古樓蘭的白馬,那般滄桑,那般無助。每天都是重重複復着同樣的事情,生活失去了色彩,一切都顯得單調無趣。常常一個人面對天空冥思,一個人重複哼唱着一首歌曲,一個人獨處時莫名地落淚。我拒絕了生活,拒絕了大千世界,開始遺忘,開始忘記生活的五彩斑斕。 

  也許一個母親的視線總離不開孩子,關心早已成為一種本能。總是一次次想走入我的世界,幫我驅散所有陰霾,留一片蔚藍天空任我翱翔。但我不給她機會,也不留給自己任何存活的餘地。因為我恨透了她,如果當初不是她的遲疑,從小和我玩到大的蕊也不會來不及說一聲再見就與我陰陽兩隔。我怨,我恨。我一直不停地傷害自己,沉淪,墮落。想以此來加深她的負罪感,讓她抱憾終生。 

  是我不夠成熟,走不出與好朋友錯身而過的陰影,無法理解一個犯過錯的母親想要彌補的心情。我一直沉浸在失去最愛的悲戚中,卻忽略了愛我的人在為我日夜擔心。我說服不了自己,腦海中總時常浮齣兒時手拉手一起堆泥沙的情景,記憶猶新彷彿在昨天,而今日再難找到那熟悉的身影。每次都有一陣陣彷徨、失落直涌心頭,感到前途是一片茫然,像一層不散的煙霧朦朧了整個世界,心開始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就在我萬念俱灰,彷徨無助之時,突然收到一個郵件,也許對我而言也是那份特殊的禮物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好奇地打開那份包裹,裡面有一個超可愛的笑臉型娃娃,旁邊還有一封信。上面寫着:“孩子,人生在世,或多或少會經歷一些情感波折。隨着生命中的情感路線越走越遠,許多美好的記憶和我們檫肩而過。但我們不妨想想,如果不是曾經的錯過,塵封的心靈怎麼會有思念在日夜瘋長?情感的荒原又怎麼會有蓓蕾在悄悄綻放?那麼,讓我們把錯過當作一種美麗吧!憑着對來生的希望與憧憬,昭示自己奮力前行。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去。在每個思念的日子裡,幸福快樂地過完今生吧!” 

看完那封信,望着那張可愛的笑臉。我由衷地露出了一個微笑,才發現那是失去多久的晴天。我終於明白不該再任由往事的缺憾佔據痛楚的心扉,我們要學會原諒別人,也要學會向彩虹、陽光微笑地生活下去,面對憂傷面對明天我會更勇敢。 

  錯過了清晨的朝陽,就不要再錯過迷人的月色;錯過了春日的爛漫,就不要在錯過冬日的清冽。是她讓我變得成熟,是她給了我重生,讓我的生活重新開始。 

  面對生活,春暖花開。我會永遠記住那一天,我生命中的第二個生日,記住那個再塑我生命的人。所以我要承諾於世:從明天起,我要做個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從明天起,做個幸福的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明天起,做個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