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放假我就生病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放假我就生病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慶幸,我有力氣坐在電腦桌前打字,並饒有興趣地在“中國白雲飄飄網”上學習寫作文;因為今天早上之前我還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病人。怎麼回事?請聽我嘮叨吧…… 

  昨天本是個盼望、激動、喜悅的日子,我拿到了我的三年級第一學期的《小學生素質教育報告單》,成績不錯:品德與社會、語文、數學、英語、科學、美術、信息技術和勞動與技術都是“優秀”,其他都是“良好”。爸爸媽媽對考試成績還算滿意。為此,我本想開始好好玩,好好吃一頓,可是肚子卻“鬧罷工”——肚子很疼,吃了就吐,還有點發燒,渾身無力。一直熬到晚上6點左右,實在忍不住,就讓爸媽帶我去診所看看。 

  到了診所,醫生問了幾個問題,我都有氣無力地回答了,後來量了體溫——37.9℃,醫生說我有點發燒了;又看了看我的喉嚨,醫生說我的喉嚨有點發炎;最後,醫生說還是打針,見效快一點。於是我就被護士阿姨扎了一針,她還給我一個暖手器。不一會兒,我感覺太累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等我醒過來,針剛剛被拔掉,這時我感覺肚子非常餓,很想吃東西,告訴爸媽,爸媽說回家煮麵條給我吃。因為我實在沒力氣,就讓爸爸背我回家,幸好診所離家只有一二百米遠,否則會累壞爸爸的。 

  到了家,我半躺在床上看電視,電視節目是我往常喜歡的搞笑節目——湖南衛視的,可是當時我毫無心情,了無興趣,真希望自己的病馬上就沒了。不知過了多久,爸爸把煮好的麵條用嘴巴吹涼送到我嘴裡,可是我吃了沒幾口就覺得噁心、不舒服,不一會兒就吐在垃圾桶里;後來爸爸給我吃韓國產品——粒粒蹦,總算有點味道,吃了大半包,沒感覺要吐,後來我就脫衣睡覺了。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生病,最起碼在寒假裡不要再生什麼病了,讓我盡情地玩吧。

您正在瀏覽: 一放假我就生病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放假我就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