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生病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生病了,如果在不醫治,人類的眼淚將成為地球的最後一滴水。

  地球是我們的家、是大家的家、是黃種人、白種人、黑種人的家。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所以我們有義務保護它。

  現在保護在那裡呢?沒有。生活中我們可以隨處看到工廠,最熟悉的的畫面就是那工廠煙囪冒出來的黑煙,大家都知道工廠正在排廢氣。除了廢氣還有排出來的廢物已經嚴重的威脅了附近河裡的魚,導致大量的魚都頻臨死亡。真不還不如說看不起這種人。知道那些老闆在排廢物時事怎麼想的。他們有沒想過會有什麼後果,坦白說我很看不起這樣的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危害那些無辜的魚。

  除此之外,還有人們大量亂砍濫伐,導致風沙卷襲而來。汽車、空調、冰箱使用過多致使地球臭氧層空洞。

  我們從現在開始由身邊的小事做起拯救獨一無二的家園--地球,地球是茫茫宇宙間的唯一。

  21世紀已經來臨,面對地球生態環境惡化的現實,任何一個有良知的公民都會明白:保護環境,拯救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責任。

  讓我們攜起手來,為保護環境、拯救地球而積極行動,做21世紀的優秀世界公民,為我們的地球造出一個綠色的明天吧!

  我們要戰勝末日,為了我們的明天加油!把地球媽媽的病治好。不要人的眼淚真的成為最後一滴水吧!保護地球,讓地球媽媽好起來。

  請你們愛護地球、保護地球!!!!

  福建省三明市寧化縣湖村鎮湖村中心小學六年級:超越YOU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