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事,同時我也在努力學習,考出好成績,我想成為這樣的人——老師。

  在學校里,我一直上課認真聽講,專心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但考試時有些題目一直做不出,但我沒有放棄,因為我想成為一名老是,我一直為這個理想努力着。我有時晚上會認真做作業,吃過晚飯,我就會翻開書做作業。在學校里,只要一有時間,也會到圖書館里去借書,查找資料。但還是不夠,所以有一次,要考試,我便真的複習起來了。

  有一次,我們要期末考試了,我聽到這個消息,便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複習,考出個好成績,讓父母也開心,不必替我再擔心。放學后,我立即整理好書包,背上書包,離開了學校。我回到家后,放下書包自己給自己訂了一個複習計劃,我來到房間,把複習計劃貼在房間里,然後就開始做起了作業。每天我一抬頭,就會看見複習計劃,我每天都按照這複習計劃複習,一天也沒有放棄過,每天都複習。在周末,我不會像以前一樣,做好作業就看電視,而是做好作業看書,複習一下學過的內容,而且自己給自己出題目,一刻都沒有錯過複習,我每天都努力着,爭取考一個好成績,我也時常提醒自己,不要忘了複習,要好好讀書,上課專心聽講認真記筆記。在學校里,我上課已經比以前更認真,更專心了每次都認真完成作業,專心記筆記。回去后我依然複習。

  考試的日子慢慢逼近了,但我依然沒有放棄,依然沒有緊張,比以前更有自信了,因為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比以前考得更好,即使是考試的前一天也不能放棄,要靠自己的實力來取得好成績,不能讓自己每天的努力都浪費,經過這些天的努力,一定能考出好成績。我依然複習着,即使考試當日子裡我很近,但在這緊要關頭,可不能輕易放棄,要為自己的理想加油。一定能考個好成績。考試的日子已經到了,我背着自己的努力和自信來考試,我認真地做着,腦海中回想着複習的內容,專心地做着試卷。鈴聲一打后,我們便把試卷交了上去,許多同學都圍在一起,談論這次考試,擔心考的一點也不好,但我一點也不擔心和緊張,因為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實力,一定能考的很好。過了幾天,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果然,成績超過了我想的,雖然不是最高分,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這次考試是我憑自己的實力來考的,因為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老師,所以我要好好讀書,爭取成為一名老師,來幫助有困難的學生。

  雖然我不知道將來會不會成為一名老師,但我還是會好好讀書,專心聽講,認真做作業,憑自己的實力爭取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老師,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為自己的理想而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