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背影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她,在我最無助的時候輔佐我;她,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的和藹可親 …… 

  我的心中已忘卻不了她對我的恩情,這比山還高,水還深的恩情.在我的心中,她顯得是那麼的重要,那麼的高尚! 

  儘管有時,她常會為我們而生氣,教室這時也奇迹般的變得鴉雀無聲,我們常常會偷偷的關注老師的一舉一動,到這時我才清楚地發現她比昨天更蒼老,而她也會靜靜地等待着我們,好似要我們認識到錯誤,她才繼續她的講課,我們呢!只好乖乖的聽她講課,上課的效率也在不斷提高中,因此,我還要感謝她! 

  每一次走進教室,我們都不能看到傷心,憂慮!因為在她的臉上我們永遠都找不到,也無從去尋找!她帶給我們的也是無比的快樂,課堂也常常傳出高興的笑聲 …… 

  是啊,教師是一份神聖的職業,正是有了他們辛勤的耕種,才有了我們這芸芸學子,他們是播種師,這世界大地都有着他們的種子,這些種子也會生根發芽,來報答他們的恩師,因為他們有責任,有使命去那麼做! 

  我心中的老師!我永遠都忘不了,她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