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是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是誰?她是一個喜歡用大膽的文字來記述喜、怒、哀、樂的傢伙。大膽到記喜用:像中了五百萬。記怒用:今天並是你死,就是你亡。記哀用:豆大到眼淚“滴答”“滴答”的掉落。記樂:這生就夠了。

  她是一個會用特殊方法來忘記自己怒、哀的傢伙。她會把自己記述下來的怒,哀都抄兩份,拿出火機,把其中的一份燒掉,另一份就把它藏起來,藏在那個從不被人發現的心底的小角落裡。

  她是一個有着奇怪想法的傢伙。常常會想:是否真的會有“地獄”、是否有孟婆、是否有孟婆湯、是否悠悠端起那碗加了一味“遺忘”的藥引的孟婆湯,再悠悠放下那碗空空如也的小碗后,就會忘記一切、是否在我消失後會有人發狂的找我、是否會有人會在我消失后暗暗哭泣、是否……

  她是一個喜歡安靜同時也喜歡熱鬧的傢伙。她喜歡在電腦前靜靜的把思緒帶到很遠的地方,她喜歡在睡覺的時候把耳邊的MP3的音量開到最大。她喜歡在邊高興的時候約同學一起出去玩,然後用笑容迎接每個同學,假裝很高興,自己邊孤單,卻邊不曾想到身邊的朋友亦是如此的孤單。

  她是一個愛憎分明的傢伙。愛就愛,恨就很。她討厭虛偽的人,卻因身不由己而不得不戴上那面最討厭的面具。她常常問自己:生活為什麼會這麼無奈?為什麼自己會變的無奈?我可以說我本該純潔無暇,是生活之墨把我染黑,但是我卻不敢這麼說,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她是一個有點點自卑的傢伙。她總是會有這樣一個想法:她的出生是一個錯誤。她想把這個錯誤變成美麗的錯誤。她總是扮演着他人需要的虛偽的人,總是小心翼翼的把真正的自己藏起來,總是藏的很隱秘,有時就連自己都找不到她了。

  她是一個……

  一點點幽默、一點點小聰明、一點點奇怪、一點點虛偽、一點點可笑、一點點可悲、一點點自卑、一點點迷茫、一點點……

  一點點就匯成很多啦。不過這一點點全在一個人的身上,應該算很神奇的吧?呵呵,很高興我就是那個神奇的人。

  勐臘縣勐捧鎮中學8年級 李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