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愛讀書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讀書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喜愛讀書的人,而且到了痴迷的地步。她留着齊肩的短髮,戴着一副深度近視鏡,穿着十分樸素。同學們,通過我的介紹,你們知道她是誰了吧,她就是我們班的小書蟲—付可欣。

  每逢下課,同學們找付可欣時,不用嚷也不用叫,直接向讀書角那兒看一看,就可以看見她倚着桌子拿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她一邊看書還不忘在一邊摘抄好詞好句。這也不止是我看到的第幾本摘抄奔了。只見她一會眉頭緊皺,一會兒喜笑顏開,讀到好的地方還會記下來。她真是一個愛讀書的女孩,無論誰叫她出去玩兒,她都會沖他搖搖手說:“我還要看書;你們去玩吧”直到上課鈴響了她才戀戀不捨地放下書。

  付可欣讀了很多書,什麼《紅日》,《白求恩》等。現在讀書角二分之一的書都是付可欣拿來的。付可欣利用一切時間貪婪地吸取着知識來充實自己,真是一個喜歡讀書的人。

  在一節品德課上,我們學習年碼這一課。老師讓我們找出秦始皇統一六國的那個年代,並在書上劃出相應年碼,我們都不知道秦始皇是哪年統一六國的,便不會做。只有付可欣舉起手,快說說出了正確答案。他不但回答出是公元246年,還告訴我們在第2個尺碼上的第27格。都是她平時看書多的結果啊、不然,她能知道秦始皇同意六國的年代嗎?

  付可欣讀書讀得多,大家也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在讀書之星的評比中,大家一致認為付可欣是個當之無愧的小書童,並且選她來當圖書管理員。

  付可欣,她不但是一位愛讀書的女孩,還是我的好朋友,我願意同這位“文人”做朋友。

  北京昌平昌盛園小學六年級:王奕琪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讀書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讀書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