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是跟隨心靈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跟隨心靈的腳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喜歡幻想的女孩,因為擁有美麗的幻想,我的生活便充滿了快樂的源泉。我用我的心感受大海的寬廣,我用我的心感受到高山的瑰麗,我用我的心窺探天空的深遠。我雖微小,但充滿活力的世界卻把我點綴得絢麗多姿。 

 蕩舟湖邊,我時常想象,我是那湖邊的一棵小小的蘆葦。我雖然沒有楊柳舞動飛絮時的柔美與纏綿;沒有雪白的雲彩飄動時的洒脫與純情;也沒有艷麗的鮮花所散發的醉人香味,但我很快樂,看着太陽羞澀地將臉龐悄悄藏入地平線,聽着快樂的黃鶯喃喃私語,我彷彿感受到了春暖花開的幸福,我會慶幸自己擁有美麗的靜湖,慶幸自己能夠在這樣的環境里快樂地享受。 

 漫步山野,我時常想象,我是大樹下的那一朵小小的野菊花。我雖然沒有牡丹的華貴與多姿;沒有玫瑰的嬌美與典雅,但我很快樂。看着調皮的小星星圍着月兒眨着眼,聽着那涓涓細流奏起的動聽樂章,享受到了大自然無私的給予,我慶幸自己成長在落葉飄零的秋天。? 

 放眼天空,我時常想象,我就是那一隻自由翱翔的小鳥,我雖然沒有雄鷹的大翅,沒有大雁的豪情,但我很快樂。我在陽光里嬉戲,在白雲間掠過,黃昏來臨還有屬於自己的溫馨的小窩,我為我能自由地活着而快樂。? 

 手捧清泉時,我時常想象,我就是山間小溪里的一條小魚。我不羨慕鯨魚的大氣,不羨慕大河的源遠,因為我可以與山林為伴,可以與細浪為友;可以在清澈的溪水裡看藍天,可以在鵝卵石間自由地游躍。? 

 我很渺小,但我有我存在的價值。我很普通,但我的心靈卻滿載着生活的溫情與人生的快樂。 

 朋友,敞開你的胸懷吧,你會發現,你也會像我一樣,擁有無邊的快樂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跟隨心靈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跟隨心靈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