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盛開的鮮花之所以明艷是因為它有綠葉的呵護;閃亮的繁星之所以絢麗是因為它有月光陪襯;清新的空氣之所以能夠令人心曠神怡是因為它有樹木的凈化;我之所以快樂是因為我有一個溫馨和諧的家,而正是愛我的爸媽為我創造了這個幸福的家。

  媽媽,因為有了您我才得以快樂幸福,謝謝您。我還清楚的記得:當時我還小,在晚上,我突然全身無力發冷,您走了過來輕輕地摸摸我的頭說發燒了。我看着您,您的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您抱着我在天上下着雪的時候,努力的把我抱緊並嘴上還不停地說著:“你冷么?”當時我覺得真的很冷,但是看到媽媽那樣卻沒有了寒意,而心裡有了一絲暖暖的滋味。

  到了醫院后,您去為我挂號,又讓我坐下等着您回來給我拿葯過了一會兒,您回來了說:“來我陪你去打針。”護士小姐給我打上針后,媽媽則在一旁等着。我問媽媽:“您冷么?”您卻搖了搖頭,但我知道,您冷只是不讓我擔心而已。打完針后,我在床上躺着,您去交錢,我看着您出去的背影,鼻子一酸,眼裡充滿了淚水。想起以前您為我所作的一切所做的點點滴滴都是為了我,為了我的未來。謝謝您,媽媽。

  親是無私的,您的愛是偉大的。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經歷了很多磨難,每次失敗,是您陪着我的。所以,我要對全世界大聲的呼喊:我愛您,媽媽!

  初二:花蝴蝶妹妹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