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些事永遠忘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事永遠忘不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漸漸地放慢了腳步。在學校她送給了我們全班的一張小賀卡,是他自己親手寫的,我打一看,上面寫的是:“你是一個有先天缺陷的女孩,你默默無聞的付出,我都看在眼裡,我相信你,有一天你會成功,但我只想告訴你用‘錢’換不來知心的朋友。”

  哦,那一刻我明白了,自己要去勇敢面對,用自己真誠的語言打動別人,才能換來知心的朋友。

  看着她,即將轉走。而我不知道怎樣表達?她寫下的這些話我一遍又一遍的記在心裡。2013年x月x日她走了,我們都很難過。

  她走的那一刻我才清醒過來,她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我跟她道了別,也許這是最後一次的見面。

  再見了!!生活委員,我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的。

  初二:敬婉露

您正在瀏覽: 這些事永遠忘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事永遠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