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永遠忘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忘不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937年8月28日,天氣陰沉沉的,日本侵略者轟炸了上海火車站南站,因此,人們非常着急。突然,“轟”地一聲,敵人扔下了幾顆無情的導彈,空氣中瀰漫著大量的硝煙,大人,小孩,頓時一片慌亂,尖叫聲,哭聲,交織成一片。就在這一瞬間,整個車站變成一片廢墟,死亡降臨,擁擠的人群死傷無數。過了一會兒,一個孤零零的小孩慢慢的從廢墟里爬出來,頓時,使我感受到母愛是多麼偉大。他哭了:我們聽見了,中國人聽見了,全世界都聽見了,他呼喚的是:和平!

  從那天起,多少村莊,多少城市,頃刻間成為了一片片廢墟;變成一個光禿禿的地方,從那天起,有多少孩子失去了父母親,失去了家,失去了親人,從那天起,有多少孩子在哭泣。所以,我們要制止戰爭,維護和平,我們中國孩子決不會再次在廢墟中哭泣。

您正在瀏覽: 永遠忘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