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永遠忘不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永遠忘不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情,是我永遠忘不了的詞,一直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親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塊指路牌,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親情,就像一盞燈,照亮你應走的人生;親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溫暖你的心靈……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那天晚上我正在複習,媽媽敲門走進來說:“孩子,你別太辛苦了,小心累壞了身子,我特意燉了一碗雞湯,給你補補腦子。”媽媽微笑着關切地說。

  可是我卻不領情,不耐煩的對她說:“我連複習的時間都快沒有了,還有時間喝東西嗎?我不想喝了,拿出去吧!”我不冷不熱的對她說。

  “養好了精神再去考試,這難道不好嗎?”媽媽依然是很溫柔的語氣,“喝完湯就睡吧!養好精神來”媽媽的語氣中帶着一絲焦慮。

  我好像是別人越對我好,我就會厭煩的人。“出去出去,你打擾我看書了。”我朝媽媽大吼。氣氛一下子變得很死寂,很尷尬。

  “你…你這孩子,你自己看着辦吧!我不管你了!”她甩出這句狠狠的話,就立刻跑出了我的房間。媽媽就像沒有甲殼的烏龜一樣被我扎得遍體鱗傷。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的,我也知道,我傷害了媽媽。其實,我真的不想說那些尖利、刻薄的話,可不知為什麼,一張口,這些話就像連珠炮一樣射了出來。聽着媽媽走去的聲音,我恨懊喪、很後悔;我為什麼要跟媽媽吵架,她明明是為了我好,可我卻……

  我準備去想媽媽道歉,走到媽媽的房間,卻聽見爸爸在安慰媽媽說:”你就不要傷心了,她怎麼做還不是為了好好學習,你因該為她感到自豪呀!對不!你以前不是期盼她這樣呀!”“不是,你是沒看到她那刁蠻樣,真是快把我給氣死了!我真後悔養他這個女兒呀!”“你看你,現在還在說氣話……”

  我想,我因該進去了,我敲敲門,就進去了,“媽媽,我……”媽媽扭頭不看着我,我就坐到她的身邊,“媽媽,對不起,我不因該說那些話氣你,這次是我錯了,你原諒我好嗎?媽媽還是不理我,這時,爸爸在旁邊也替我求情:“你看,孩子都來給你道歉了,你還不知足呀!”媽媽是個很要強的人,也不好說怎麼快就答應了。就用爸爸當借口了,“看在你爸爸的面子上,我,原諒你了。”

  “好的,謝謝媽媽。”,我歡喜的對媽媽說

  “你只要以後不惹我生氣了就可以了”

  “沒問題,放心吧!”

  哈哈哈,全家笑在了一起。

  初三:羅楊

您正在瀏覽: 親情,永遠忘不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永遠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