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搗鬼小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搗鬼小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是四口之家,有帥氣的爸爸、美麗的媽媽、我、還有我的搗蛋鬼小弟。要說這搗蛋鬼的稱號,那非我的小弟弟莫屬了。我給你們講講我小弟的雄偉事迹吧:星期天下午,我剛從朋友家回來,就看到爸爸在找什麼。“爸,你找啥那?”我疑惑的問。爸爸說“我剛買的新鞋不見了”。然後又開始到處找自己的鞋。我看到我的小弟弟正趴在狗窩旁笑的呲牙咧嘴,我好奇的走過去,“你幹嘛哪?”弟弟沒有理我,專註地看着狗窩裡發生的事。我也低下頭來看有什麼好笑的,“那不是爸爸的鞋嗎”我驚呼。爸爸聞聲趕來,看着裡邊的狗狗真在撕咬爸爸的鞋。“誰弄得”爸爸生氣地問,不用猜啦肯定是我的小弟弟辦的“好"事唄。果不其然。我的小弟弟被我老爸贈送一頓紅燒排骨。剛被我老爸打一頓的弟弟,剛剛還哭得梨花帶雨,現在可好,又來找我的事了,既然把我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打碎了。“哎,你能消停會不”,我強忍着怒氣說。弟弟看我生氣了,跑到離我十米處,生怕燒到他是的。我頓時無語了。我的搗鬼小弟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初二:20721656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搗鬼小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搗鬼小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