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靜靜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靜靜的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夜晚,躺在床上,周圍一切都沒有聲音,世界在此刻停止,我的一縷魂兒離開我的身軀,飄飄忽忽,又來到了白天的教室。

  寬敞的教室,不是很安靜。幾乎除了上課期間,其他時候,教室里喧鬧不止,聲音最洪亮的是宇宙超級無敵麻婆二人組的鄒老爺和張小寶。他們每時每刻都在喋喋不休地吵,從來沒來停戰過,真搞不懂那兩個“小屁孩”是不是吵架吵上癮了,我皺着眉,看着數學題,冷冷地看着他們,我無語。

  華林又和女生談笑風生了,女生們喜歡逗他玩,他也樂此不疲。看,這會兒又在那講繞口令了。逗得女生前仰后翻,笑得合不攏嘴,至於原因嗎,因為他說話慢慢吐吐,一個字平均30秒。那撞人耳膜的鈍鈍的聲響,令人心煩,我的思路被打斷,我恨不得掐住他的脖子,可是我不能,只能無言。

  再繼續仔細聽,就是沈公子了,他的肉身在八年級,大腦神經卻停留在一二年級,他呀。整天奧特曼,那叫一個津津有味啊。不過聽眾么?不多,只有一個,那就是小陸同志嗎,他可是位忠實的聽眾,每天兩眼盯着沈大公子,一動不動,一隻手放在嘴裡,根據本人估計,他呀,還沒斷奶,不然一天到晚啃手指頭幹什麼啊。那個奧特曼啊,我七八歲時的玩意兒,讓我煩悶,我走出教室看風景,我無話可說。

  中午,數學老師發下指令,“考試”。同學們聽后都皺起了眉頭,數學老師講東西,速度至上,我們數學一章學過了,幾天後,別的班級才講完。同學們,還沒搞懂,可是不敢怒,不敢言,也只好這樣了,做了抄,抄了做,做了再抄,抄了再抄……就像人生一樣,一次次輪迴,最後才讀懂人生哲理,數學也是最後看完卷子才懂了。數學我們傷不起啊!同學們看着試卷默默無語,有的理頭苦幹,半有的欲哭無淚,傷心欲絕。教室一片寂靜。

  又過了一會,我聽見了輕輕的雜音,抬頭一看,老師伏在講台睡覺覺了,怪不得。這時,我又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他輕聲喊着我的名字,從他的聲音中,我聽出了渴望,急切和企盼,不過,我沒理他,他卻不見棺材不掉淚,一個勁地喊。結果換來的是老師的抬頭,嚴厲的目光、站着考試的待遇。這下我清靜了。班上又靜了,到了最後,鈴聲響了,我還有一題沒有寫完,下課的鈴聲聽起來那麼刺耳,喪鐘一般,好像死神的手奪走我的試卷送給數學老師,讓他來懲罰我。

  我的一縷魂兒回到我的身軀,二人組的唧唧哇哇,沈公子的談奧特曼,華林的鈍聲,復歸寂靜。是的,我們要靜靜地思考,靜靜地作業,靜靜地考試,靜靜地等待!

  江蘇省興化市唐劉學校初二:趙越

您正在瀏覽: 我,靜靜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靜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