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葬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葬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葬花。 標籤:葬花作文 葬花吟作文

葬花。  

  黛玉葬花,如此凄涼。 

  何嘗不想想追尋快樂呢?我們都知道,黛玉那顆心,緣於她自己心中的惆悵與悲傷。正因為如此,只有她自己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追尋快樂,其實很簡單。可是黛玉始終以一顆自卑的心去面對世人,這又怎麼能快樂起來呢?快樂之門,是會永遠打開的。你需要有一顆樂觀積極向上的心去面對生活,這樣,生活會變得五彩繽紛。 

  黛玉,請不要再悲傷。悲傷只會使你更加頹唐,一個快樂的人,永遠是健康。 

  假若你快樂,也不會在如此芳華的年歲香消玉殞吧。 

  要記住,希望永遠是有的。不必去跟寶釵他們慪氣,只要認為自己是對的,堅持自己,也不必為他們而傷心。 

  曹公如此費力的塑造着你。當東風無力捲起窗帘,他安排你在群花宴上擲得一支芙蓉。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芙蓉,如此高潔,不隨波流俗。毋庸置疑,我們都希望你能快樂。更喜歡葬花之劇不要發生。 

  黛玉,請不要悲傷。你還有對你如痴如狂的寶玉,對你疼愛有加的賈母,他們都是愛你的人。半卷湘簾半掩門,碾冰為土玉為盆。更證明了你冰清玉潔。 

  黛玉,請不要悲傷。你還有如此之多的詩歌留下,你還沒有將你的才學發揮到極致。你尋要磨練,將眼淚抹去。 

  黛玉,請不要悲傷。你還有驚天動地的愛情留下,如果你離開,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你擁有閉月羞花的容貌,擁有舉世無雙的才華,可,只是你的心境過於憂愁了。香消玉殞前,你那一聲“寶玉,你好”使多少人潸然淚下,又使多少人愛上了你。你那抨擊黑暗社會的話語,又使多少人為你叫好。 

  哦,我終於知道,你不屬於那個時代,那個黑暗的紅樓不屬於你,你所需要存在的,是公正的天地。你決心擺脫紅樓的黑暗,又欲罷不能,你的死,是對賈元春、薛寶釵之流最好的抨擊,最好的警告! 

  你甚至經常有孤芳自賞的神情和刻薄的言語,可是她淡淡的傷悲中總有着讓人為之動容的氣息。這就是她屏息的美。我們欣賞你,愛你! 

  淚灑瀟湘館,那千棵竹子,均留下了你的淚水。瀟湘妃子,瀟湘,是多少的清高,多少的聖潔。 

  黛玉葬花,帶着傷悲離世……

您正在瀏覽: 葬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葬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