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葬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葬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葬花 標籤:葬花作文 葬花吟作文

  此花謝了,彼花總會開的。何必因為花不永遠開而悲傷呢?何苦非要為了此花謝了而嘆息?彼花依然美麗。我們何苦總是不遺餘力的追求那天長地久,千方百計的留住那一個結果。流星自星空空劃過,短暫而出眾,如果他永遠留在那,也不一定會讓人憐惜。儘管他很快,但是我們美好的願望依然在心底,他留給大家的依然是短暫的美。因此,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新的更美的事物也會美化新的時光,與其回憶過去,不如趕快珍惜新的時光,免得舊的不來,新的也逝去了,一起嘆息。舊的,只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就夠了,何必沒完沒了的重複那瑣碎的時光?何必去翻找當初的海誓山盟?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現在明白了,對一個人真的好,不必表現出來,就把他埋在心底就行了,好不好,上蒼和自己最清楚了,既然不是自己的,那就讓他自生自滅吧,埋在心的,也是一份關愛,只是因為,沒有機會釋放,含苞待放的骨朵也是美好的,對嗎?不如追求新的,遺忘過去,現在也有值得我去珍惜的,不要也錯過了,我要是想讓自己離開悲傷,那就認真陶醉新的時光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舊的沒了,也不代表是個壞事,舊的本來就不是自己的,這是天意,多珍惜也沒用,老天不同意。既然新的來了,那麼這是老天給我的,它屬於我,不管發生了什麼,他依然是我的,不會變,想甩都不會掉,不如接受新的。

  秋風掃落葉,葉子紅了凋了,是因為要滋生新的;夕陽西下,是因為他還要從東方再來一回輝煌;天各一方,那是因為讓人想起了珍惜,不然永遠不會想起珍惜,永遠想不到相聚的美好……蕭音裊裊,斷人心腸;箏音迴響,牽動淚光。永遠逝去吧……就將謝了的花葬了吧,讓她在心裡泯滅了吧,就此結束;時不時還可以“燒燒紙”……

  河北邢台橋東區邢台市第十中學初一:東方不敗丶朝陽

您正在瀏覽: 葬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葬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