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葬花紅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葬花紅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明媚的陽光,灑下,有時會知道那是一天的美好,卻有時會覺得如林妹妹一樣傷感。

  ——題記

  如今,我也如林妹妹一樣捧着一灘花向水池走去,希望可以把花埋下。

  ……

  突然想起,當寶玉聽到“儂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儂知是誰”、“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不禁悲痛的倒在山坡上,懷中兜的落花撒了一地。

  我想,寶玉也是被黛玉的情緒所感染吧。

  以前,我很討厭黛玉的哭哭啼啼,卻喜歡探春的爽快。

  如今,我也如林黛玉一樣,背會了葬花吟,在被窩裡哭。

  現在,是女生誰還不會哭?

  只有未到傷心時。

  常常喜歡捧着一本言情小說,手裡還拿着一小片葉子或一個樹枝?搖來搖去,在書的面前哭得稀里嘩啦,那時候心裡的鬱悶一掃而光,就如黛玉一樣,讀出了“葬花吟”、見了寶玉,心情才轉憂為喜吧。

  “憐春忽至惱忽去,至又無言去不聞。昨宵庭外悲歌發,知是花魂與鳥魂?花魂鳥魂總難留,鳥自無言花自羞。願奴脅下生雙翼,隨花飛到天盡頭。天盡頭,何處有香丘?”

  至今還是想不明白林妹妹為何會這樣想,也有時候想不明白,這又是何意思,我在想:也許是我太笨吧。

  一首悲傷的曲子在心中徘徊,也灑不掉頭上的烏雲。我希望在12天之後,我心中沒有悲曲,而是一首悠揚的舞曲來慶祝我考試成功。

  傷感永遠不會長久,黛玉與寶玉無結果,卻還留下了情緣,我雖與學習無緣,又怎奈悠揚的舞曲在作祟。其實一切命中注定,該是自己哭得時候一定不會少得了自己,因為在12天之後就是成績公布的時候,那時候也恰好是我的15歲生日,而那時葬花吟又一次在心中閃現。

  葬花吟——一首悲傷的曲子…

您正在瀏覽: 葬花紅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葬花紅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