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木馬之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馬之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秋風輕掃,梧桐葉翩然落地,孤單得就像思念那無奈 

  鞦韆下的項鏈 

  當樹上的鳴蟬不再吵時,夏天已經溜過了大半,空氣中也混雜了一絲蕭索。 

  羽灝正坐在鞦韆旁,低下頭,一片夕陽打在臉頰,讓人有剎那的錯覺,好像一位公主在聆聽時間的敘說,優雅而恬靜。 

  一抬頭,脖子上的墜鏈忽然滑落在腳旁。手剛碰到,忽然發現有一串模一樣的正安靜的靠在不遠處。 

  羽灝心裡有一絲好奇,這條項鏈在買時只是一條,而且那老闆還叮囑自己要好好愛惜。 

  她把項鏈掛在鞦韆上,嘴邊漾起了一絲小小的笑。 

  對不起 

  抱着一本書,羽灝慢慢地穿過梧桐林,純白的波希米亞裙在風的尾擺收縮、膨脹,畫著優美的圓弧。就如白色的山茶,又純潔又艷麗。心裡還在思考課上的文學賞析,嘴邊輕輕地帶着悠閑的小調。 

  旁邊突然出來一陣急剎車,一個女孩連忙跳了下來,滿滿一臉的愧疚地望着那染有污物的白色山茶,連聲道歉。羽灝淡淡地看了一眼,說:“沒關係,是我自己沒注意。”平淡的語氣下隱隱有一絲遺憾。 

  “要不,我賠你?” 

  “不用了,你應該很趕時間的,不然也不會這樣不小心。” 

  說著人已經走遠了,女孩只好大聲對着她的背影喊了一聲,“對不起”。 

  奇怪的優等生 

  教室里只余英語老師的標準英音在回蕩,前排的學生有的專註地看着老師,有的在邊轉動手中的筆,邊努力鑽研書中的語法。而後排的大多數正在昏昏欲睡。教室不時響起一片片。下課後,老師單獨留了羽灝下來,說:“羽灝啊,下個星期會有一個新同學調來,你是班長要安排好啊,而且年級的晚會就要來了,要好好準備啊,,,,,,” 

  在圖書館里,羽灝遇見了昨天的女孩,這回她知道了女孩的名字:雙。兩人都驚喜地發現,兩人都有着共同的文學偶像。兩人還約定了每天下午在圖書館見面。 

  星期一在簡單介紹后,有位叫式青的男孩坐到了羽灝的斜對面,這是一位很陽光的男生,他的嘴角總有令人安心的小弧度。但他轉來的原因不明,本來在本市的另一間一流大學的優等生,文武全才,怎會突然轉入對手學校。學校在熱議了這個話題很久,羽灝只是對這些報以微的一笑,在看向式青的眼神里有一絲幾不可見的疑惑。對此式青照單全收,以溫暖的微笑回報。

您正在瀏覽: 木馬之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馬之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