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精彩的節目,有人喜歡精彩的活動,但我更喜歡精彩的人生。但怎樣的人生才是精彩的呢?最近我們開展了‘學雷鋒活動’,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只要我們踏踏實實的學習、工作,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我們的人生就是精彩的。

        雷鋒在短暫的平凡的一生中,做出了很都不平凡的事。學習中,雷鋒用釘子精神擠時間勤奮學習;在生活中,他勤儉節約,助人為樂,處處做好事。為了支援國家建設,為了災區人民,他捐獻了全部積蓄,自己卻捨不得喝一瓶汽水,連一雙襪子也是補了又補。在部隊里,他工作積極,熱愛集體,關心戰友,哪裡需要人,哪裡就有他。難怪人們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一九二八年不月十五日,雷鋒為了戰友的安全,被路邊的電線杆子砸中,不幸遇難,年僅22歲,就這樣和我們永別了。讀到這裡,再看看我們周圍,有些同學為了一丁點事情毫不相讓,甚至打鬧;為了一丁點利益而你爭我搶,損人利己,結果呢?不言而喻,都沒有好下場。仔細想想值得嗎?再想想雷鋒,心裡難道不感到懺愧嗎?

          雷鋒走了,但它的光輝形象卻永遠活在人們的心中,他的精神將永遠流傳下去,因為他在有限的生命里,創造了無限的價值,他的人生是精彩的!同學們,讓我們學習雷鋒精神,讓我們也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吧!

       精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