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狗和馬之間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和馬之間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貓按時在家捉老鼠,馬在安安靜靜地睡覺,準備明天早上去運貨;狗在家門口看着。突然,一個黑影鬼鬼祟祟地向家門走來,狗立刻叫了起來,狗的叫聲把老鼠嚇回了洞中不敢出來;貓吃不到老鼠感到很餓,就去找狗。馬也被狗的叫聲驚醒了,根本無法入睡,也去找狗。貓對狗說:“你剛才的叫聲讓老鼠不敢出洞,我就沒飯吃了!你說怎麼辦?”“嗯......”狗還在想辦法時,馬也說道:“你的叫聲把我驚醒了,讓我睡不着覺,明天怎麼有精力去運貨?”“那......”狗實在沒辦法,只好說:“以後晚上不管發生什麼我都不叫了,不打擾你們總行吧?”“好吧!”貓和馬答應了。 

  第二天晚上,又來了一個小偷,這次狗說什麼也沒叫,小偷便靜悄悄地把富翁家的錢偷了一半,家裡的糧食也被偷光,老鼠都沒吃的了,貓根本添不飽肚子,狗也吃不到幾塊肉,馬被主人就要賣了,因為沒有貨可運了。 

  終於,貓、馬和狗知道要顧全大局,才能幸福相處!可惜,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貓、狗和馬之間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和馬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