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道路上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道路上的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些故事傳說里,橋一般都是美好的事物,例如牛郎織女約會的鵲橋;夢幻般的彩虹橋;也有可以投胎轉世的孟婆橋。橋,真是個浪漫的地方。 

 現實生活中的橋也有許多,往往傾入了工程師和建築師的大量心血,不過他們的勞動也給人們提供了便利。穿越江邊兩岸之間,在橋上;穿越懸崖的兩山之間,在橋上;穿越馬路兩旁,也在橋上。橋,現代科技的體現。 

 但在人生的道路上,橋並不是直的,而是曲折的,它很長很長,也許要用一生的時間去走完,途中,並不是枯燥乏味的,而是會遇見許許多多的困難——也許有一段缺失,需要你跨過去;也許有幾隻“惡狼”,嚇得你後退;也許有一段搖搖晃晃,需要你花費更多的時間!它們會帶給你“刺激”,以至於有耐心走完全部。 

 自信——過人生之橋的必備信念。沒有任何一個缺乏信心的人成功的走到橋的那頭。有了自信,可以讓你在橋上轉危為安,想想辦法,不要沮喪,橋的那邊正閃閃發光呢! 

 我也在橋上,不知道是否能通過,但我自信,我有信念,所以,一起努力吧,讓我們在那頭相會!

您正在瀏覽: 人生道路上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道路上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