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在青春路上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在青春路上的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些在青春路上的歌。

  我們一直都記得,埋藏在心靈的最深處,如同種下一顆顆盛情難了的種子,只求默默盼望他早日發芽成長,一片綠蔭,伴隨着我走過青春的歲月,為我擋住那些流言。

  那些在青春路上的歌。

  我們一直都記得,青春的萌芽,早已在心中茁壯成長,盡情享受着陽光的照射,盡情吮吸雨過天晴般的淚水,盡情揮霍着屬於我們的青春年華。

  那些在青春路上的歌。

  我們一直都記得,那些記錄我們似水年華的篇章,或許他太過匆忙,或許他太過優柔。

  或許他太過寡斷,如同沙漏,一直不停地漏,來來回回,反反覆復,稍不留意,便會從指尖流逝,無力挽回。

  那些在青春路上的歌。

  我們一直都記得,獨自走在寂寞的沙灘,雙腳陷入深深的沙土,抬起腳,留下醒目的坑坑窪窪的腳印,那是我在青春中留下的斑斑點點,留下的無法磨滅的記憶。

  那些在青春路上的歌。

  我們一直都記得,折了無數的千紙鶴,折了無數的小星星,只希望自己的願望可以得以實現,放在透明的玻璃瓶里,獃獃的隔着玻璃看着自己的願望,只屬於我個人的願望,忙忙碌碌的為生活奔波,被一個微不足道的東西絆倒了,起了身,拍拍腳上留下的泥土,繼續走。

  那些在青春路上的歌。

  我們一直都記得,那些珍惜的故事,那些珍惜的畫面,那些珍惜的人兒,伴隨了我度過漫長的學習生涯,感謝,你們給我的一切,記憶中的一部分,無法抹去。

  獻給我在人生中度過的第十五個年年華華,歲歲月月。



  四川宜賓巡場中學初二:陳陶然

您正在瀏覽: 那些在青春路上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在青春路上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