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路上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推移,歲月的流逝。草木榮枯,宇宙洪荒。讓童年的麗影離我們遠去。我們過渡到了這金色的歲月——青春,一起踏上青春的旅途,書寫人生的征程。

  漫步在青春的路上,我們對一切都是那麼的好奇。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與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尋找知識的寶藏,一起感受成長的路。我們每時每刻都記得:我們肩負着家長與老師給予我們的希望和振興中華的使命。這些就是我們學習的動力,讓我們如饑似渴的向知識的“大軍”進攻。

  “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在青春的路上,我們遇到了一些泥濘,但我們並沒有泄氣,它反而強化了我們,於是我們越挫越勇,更好地迎接今後的人生挑戰。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學習上,我們遇到不少的疑難雜症。在這個時候,和藹可親的老師總會向我們伸出援助的大手,讓我們“撥雲弄霧”,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青天”,以後再有什麼磕磕碰碰都能勢如破竹的解決。

  “可憐天下父母心。”小時候,是在歡樂中度過的,父母的辛苦都聞所未聞。漫步在青春的路上,父母的辛勞都盡收眼底。於是,每次回家都會幫父母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讓他們肩上的擔子一輕再輕。我們還會去田間地頭體驗糧食的來之不易,到學校就會更加的發奮讀書。

  朋友,儘管青春的路上充滿了荊棘與坎坷,但青春的我們唯有執着,義無反顧的勇往直前,只因我們肩負着振興中華的使命與親人、朋友、師長給予我們的希望。也許這些都不重要,唯有這樣我們才能抵達人生的最高境界。

  在青春的路上,請你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因為它關係到你將來的人生命運。

  青春路上,我們是搏擊風浪的魚鷹,從不會害怕孤獨;青春路上,我們是自由翱翔的鳥兒,從不會在任何事物前駐足。

  青春路上,讓我們揚帆起航,一路乘風破浪!

  一年級:彭佑彬

您正在瀏覽: 青春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