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海 標籤:花海作文

  用Jay的歌名來做題目,還是頭一次,只不過是因為這兩個字,道出了心中積蓄已久的願望紛亂不清。如果想創新,好吧,下面的所有小標題,都是一首歌,封存在我心中許多的夢。

  花海

  總在想如果可以一覺醒來,發現早已卧在繁花中,再也沒有任何紛爭,只想靜靜的躺着,甚至一覺不醒,等到世間都被花香充溢后再醒。再也沒有猜想,疑慮,臉色,阻攔,一切順其自然,一起開開心心的,多好!夜晚,伴隨着草的的搖曳,紫羅蘭的芬芳,藍玫瑰的妖艷,百合的欲滴,望着那一片湛藍的星空,穿越千年的星星啊,告訴我如何才能守護那片屬於自己的花海?

  稻香

  順着河流,去找那一片屬於自己的最純潔泉眼“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這話不假。家是夢的開始的地方,在這一方土地上,你近乎可以隨心所欲,累了,恨了,委屈了,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還記得小時后可愛的大抱熊,昏黃欲睡的燈光嗎?那就是家,家不是房子,不是空口的諾言,這是你最親愛的人為你布下的愛的結界,沒有人可以打破。去吧,守護你的那一香。

  伯牙絕弦

  只是一首殤曲,頭一次聽完歌,我哭了。那時正值我和最好的朋友分開那一段,心頭的痛和歌一起流了出來。“只想為你想起”彷徨迷失在懸崖的邊緣,甚至有中跳下去的衝動,呵,友情,不像親情,一旦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啦。開始我固執的否認了這句話,可孰知,竟然是事實,不用偽裝,不用解釋。我的能力真的,難道都守護不了那一段千古弦音嗎?

  蒲公英的約定

  約定了,便不放棄,約定了,便不再鬆手。去吧,守護屬於自己的一片花海,一陣稻香,一段弦音,一個約定。抓緊約定,你會在希望中飛得更高!

  河北邯鄲復興區邯鄲市第十中學初二:劉暢

您正在瀏覽: 花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