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花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花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全國聞名的“年桔之鄉”—順德陳村。那兒可漂亮了,尤其是快要過年的時候,又熱鬧,又繁華。

  站在陳村花卉世界的門口,遠遠望去象一張彩色的地毯,人和車在上面行走;走進去就進入了花的海洋,無邊無際。

  桔子緊緊的挨在一起,象一個個黃色的小燈籠。其實分為很多種:矮的一尺多高,上面的桔子個頭也比較小,這是金錢桔和年桔,金錢桔的皮更薄一點,還可以摘來吃,或是做咸金橘;高的甚至有五六米,上面的桔子個頭也大,顏色也紅一些,象一棵棵金黃的樹。

  蝴蝶蘭當然很象蝴蝶,一排排列着,似乎馬上要飛出來和你嬉戲。花瓣很嫩,顏色很豐富,有的是紫色的,有的是嫩黃色的,還有粉白的,真可稱的上是婀娜多姿。

  百合在花群中顯得格外亭亭玉立,順着百合的清香,我一下就找到了它!走近才發現,百合的中間有根芯,上面還沾着些果漿一樣的東西,原來這是百合的花蕊呀,也許這才是百合清香的奧秘吧?

  春節前夕,這裡是一片花的海洋,花的世界。而到春節的時候,這些花就已經都不見了?去哪裡了呢?飛到了各家各戶的門前,客廳里,窗台上!這片花海美麗了更多的家庭!

  我真為我的家鄉感到自豪!

  廣東廣州天河區旭景小學三年3班三年級:梁懿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花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