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了江邊,做起了挖龍蝦的準備。 

  可是一個麻煩的事來了----這裡沒有龍蝦,對岸可能會有。叔叔把挖龍蝦的工具扔到了對岸讓我待在這。可是我怎麼會閑的住呢?於是我觀察四周,但是沒有發現可以讓我到對岸的建築。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我看見了紅紅的跨江自來水管。我對跨江自來水管仔細觀察了一遍,發現它正好讓我爬過去。我抓住水管像一條蟲一樣,慢慢地向對岸爬去。 

  經過一段慢長的時間(其實也就十幾分鐘,只是很緊張,才覺時間長。)當我爬到對岸時已是滿頭大汗,身上已經從白衣服變成了紅衣服。但是我十分高興。我滿臉喜悅的跑到叔叔旁,叔叔看着我露出了疑惑感。我笑着指了指衣和跨江自來水管。叔叔看后明白了一切,他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我看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回到家我寫下了這作文《一件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