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裡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一件難忘的事

   暑假裡最讓我難忘的事就是我們一家人去武漢旅行的那天晚上吃日本料理。這件事令我印象深刻,現在想起來還不禁令我哈哈大笑。

   你肯定很奇怪,什麼事會讓我到現在想起還能哈哈大笑?呵呵,告訴你,那天晚上我跟爸爸媽媽在武漢找好了住處后,看見不遠處有個日本料理店,我們還從沒吃過日本料理,所以爸爸說:“今天晚上就吃日本料理,我們要嘗嘗這日本料理到底是個什麼味!”我和媽媽都舉雙手贊同。一走進日本料理店,裡面的幾個服務員就齊聲道了句晚上好,並把我們領進了一個房間,由於我們都很餓,所以很快就點了三份飯。媽媽點一碗烏冬面,爸爸點了份蛋炒飯,而我則點了份咖哩牛肉飯。媽媽的面最先上的,可是媽媽才嘗了一口就皺起了眉頭,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簡直太難吃了!”我很奇怪:為什麼會難吃呢?於是好奇地端過來嘗了一口,差點兒吐了,這面的確是太難吃了!這時我跟爸爸的飯上來了,還不錯,我們的飯味道還行。可是不知道是為什麼,爸爸剛一吃完就催着我們吃快點,趕緊走。一開始我並沒明白爸爸為什麼那麼著急,可一出了日本料理店才知道原來爸爸根本就沒吃飽,他還餓得慌呢,因為他的那份蛋炒飯量實在是太少了,他得再找個拉麵館去吃麵條!

   寫到這兒我不禁又笑起來了,呵呵,花了一百多塊,我們竟然都沒有吃飽,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到現在還印象深刻了吧?

   暑假作文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