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向鄰居借了一輛自行車,因為那時沒有一輛我能踏到腳的車。開始,媽媽 

扶着我騎,聰明的我三下兩下就騎的得心應手了。 

  愛跟孩子們開玩笑,媽媽說她扶着我的車其實根本沒有扶着。我並不知道,騎了一段路,發現媽媽沒在後面扶,立刻摔了下來。我的膝蓋、肘關節全都磨破了,可我十分高興,因為我能獨個不用扶就可以騎車了。我十分得意,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我騎上車,也不讓媽媽扶着,自己就騎得平平穩穩,正當我自鳴得意之時,前面一輛三輪車堵住了去路,我的車必須轉彎。從沒學過論彎的我一時手忙腳亂,決定跳車,我作好了準備,“胡”地往一旁的草地上跳,“恍”自行車撞到了三輪車,而我卻平安無事,一切有驚無險,我舒了一口氣。 

  我又去騎車了。這次比上次順利多了。雖然也摔了幾跤,但我還是學會了騎自行車。一時,覺得自己很偉大,但我戲曲了上次的教訓,很快回到了現實,看着滿身的傷,我大叫了一聲:“去它的吧!” 

  困難,學會了騎車,但我深知人生是坎坷的還有更大的困難在等待着我,我高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充滿信心的去迎接挑戰。 

  自行車使我學會了如何去面對困難,如何堅強的去克服困難,使我更成熟了,這件事像刀刻在我的心上一樣,令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