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已經過去了,可是在新年裡發生的事情卻仍然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大家以前過新年的時候,就會出去外面玩,因此覺得這個新年過得可有意義了!直到今年我才知道團圓更有意義。

  正月初三,姐姐一家即將來到,此刻的我站在門口的周圍東張西望,“姐姐來了!”我緊張小心地看着爸爸說。因為我聽到了大約幾個人朝這來的腳步聲。“砰砰砰”的確是姐姐一家。此時小孫女正慢慢地走來,一份親情正融入在大家臉上的笑容和對話的語氣中,顯得語氣親和力很強,因為激動讓說話的語氣慢而有力。姐姐已經一年沒有回來了,這次過年回家顯然被濃濃的親情包裹着。小孫女又來了,雖然有些陌生,但很快便溶入了這份親情中。在家裡爬上爬下、蹦蹦跳跳,像只可愛的小白兔,而且還唱歌,使得整個家裡朝氣蓬勃,大家都連忙誇,小孫女變化真大呀!其實,新年中最難忘的事情,就是一家人團圓的時候!說長道短,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道不盡的愛。

  初一:林嘉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