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該死的82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死的82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該死的82分 

  星期五,考試的第二天,晚上朋友告訴我說我的數學考了80多分,這個成績讓我驚了一下,我跑到辦公室看了一下成績,果然是82分,我整個心都涼了,我怕老師罵我,我從來沒有考過這麼"好”的成績,看來,進步的希望又沒了,即使其他科目分數高,但數學和其他人差30分,怎麼不都不補上來了。 

  抽出我的卷子一看,基礎太差,填空和選擇就扣了好幾分,再加上畫圖題和簡答題,一共扣了38分,我看了看錯題,又想了想原因,我覺得有兩個原因:1審題不清,2概念不清。 

  82分說明了我半個學期沒有好好學,不認真,做事不看原因。這個成績會讓老師對我失去信心,也會是我對自己失去信心。我比平常不學習的學生的成績還低很多,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學的不紮實,還是他們有水分? 

  82分,我不會到此停止不走,我會找出自己的原因,好好學習,取長補短,爭取下次考一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該死的82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死的82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