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這該死的溫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這該死的溫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這該死的溫柔,讓我心在痛淚在流 ……” 我散漫的坐在沙發上,看這瞬。瞬是我喜歡的男生,可是,我,竟是對他的好感,可以與年喜歡互相衝了,但,我怎麼在“早熟”和“早戀”中無法自拔,上帝,我為什麼會這樣呢 …… 

  我失去了他。從他家回到我家前,我一直在盯着他,而他,真是麻木不仁,我為了什麼?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了他?他學習棒,體育也很厲害,我這個雙魚座的女孩,為什麼會戀上他這個摩蠍座懂得男生呢?喜歡他那如同燦爛的陽光般的俊容嗎?喜歡他那巨酷、深藏不露的性格,還是他那喜歡體育的勁兒。總之,我跟他殊途了。 

  我失去了他。自從5年之後,我不是偶遇,再汽車站相遇了。他成了一個高大、帥氣的陽光男孩,見了他,我的心只容納了他,無第二個人了,而他見到了我手中 拿了幾個重行李,也幫了我拿,只讓我拿一袋,雖說他來時只拿了一個旅行箱,但很大很重,我原本木木的認為,我會與他今生註定有緣,但是,我錯了,只相逢了十七天,就揮手告別了。 

  回到了家,望着那清靜的世界,不覺得安寧,反倒有一些失落,就上了街,我漫無目得在大街上,經過了“地下鐵”,決定小坐一會兒,一進門,猛然看見了單子上標着“初戀”,我點了一杯,拿走後邊走邊喝,覺得酸溜溜的,這時,商店裡響起了馬天宇的《該死的溫柔》,我也情不自禁的唱起來了:“…… 說好從此後,說好淚不流,緣分已盡的時候,你不要再借口…… 你這該死的溫柔,讓我心在痛淚在流…… ”緣分已盡,失去了他。 

  我大哭了一場,我生命中的另一條魚,為什麼不會是他,雙魚明明是綁在一起的,是有兩條魚的,為什麼會是這樣呢?緣分註定完了,初戀沒有了,心中更酸了。 

  我們再有緣的話,我會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你這該死的溫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這該死的溫柔 暫無評論